close

今天想去爬個七星山,從劍潭1號出口搭公車

<小15>在我面前開走了,改搭<紅5>公車

所以路線也由冷水坑改至陽明山總站出發~

大約是一小時的車程

走到遊客中心有飲水機可以裝水,還有廁所,沿路都不會有廁所喔~

從苗圃登山口出發~

路上都是好走的石階,人也不少挺熱鬧的,還能遇到不少外國遊客呢

轉路到七星山主峰的路之後,石階就不是那麼平了...

山下溫度適中,主峰頂就寒風狂吹

登山要記得帶毛巾、外套跟補充水份喔

主峰離東峰很近,拍照人也多,要排隊

今日霧茫茫,看不太到景色,也是一種美,不要看太清楚,也就不用太計較了:)

印象是七星公園,休息,賞霧

再原路下山,到遊客中心,景色就很棒了

爬的時間大約是10點半到下午3點半

下山馬上又去美食一頓了(熱量不曾少過XD)

捷運士林站2號出口左轉

經過<活悅JuiceMeal素食餐廳>跟<巧克力雲莊>

就到了~伊莎貝拉風情館~

外貌真是繽紛有格調

還有水池

有兩個門,還有2樓,是盤坐式的,所以我坐1樓

通往2樓的彩梯

先看看菜單

現在披薩6吋買一送一,我單點一個8吋的尼菇也瘋狂270元

菜單寫健康素讓我以為有蔥蒜,結果沒有我就吃了

不過忘記問起士是否是奶蛋素

味道超夠,在灑上滿滿起士粉超棒

有紅椒、小黃瓜跟黑橄欖

還有單人義式套餐-和尚也瘋狂義大利麵399元

柳橙汁

沙拉

不知道是否因為湯改成素的,吐司磚就只剩下蜂蜜配

吃太飽,甜點打包帶走

奶酪很純很夠味,不過醬就沒什麼味道,只有鮮豔的火龍果色跟顆粒

裡面真的很夢幻

可愛的抱枕

另一側是披薩烤爐跟貓咪

悠閒美好的一餐,在很有格調的地方聊天很愉悅

到訪日期:2018.04.28

arrow
arrow

    lol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