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07更新,無提供素食,僅有蔬食!!

菜單有更換過

目前已經沒有未來肉漢堡了

這次我是請店家客製化

點了薯餅起士漢堡,不要加肉

鮮菇焗飯(蔬食)一樣還有提供

店員很貼心的告知

沒辦法提供素食餐點,因為料理台是同一個

不能接受的素食朋友要注意喔

 

===============================================================

發福廚房(民權店)距離捷運中山國中站很近

離捷運松山機場站則稍微遠一點點

如果是搭捷運來的朋友,建議從捷運中山國中站步行過來,是最近的喔

 

每次到發福廚房總是吃很飽很滿足

今天第一次到民權店用餐(門口還有鋼鐵人鎮守呢)

店內環境滿寬敞的,很適合多人聚餐

還有大螢幕可以一起看球賽

 

 

 

 

 

醬料區自行取用,還有配料醃黃瓜等等,以及免洗手套

 

 

恰巧近期更換了菜單,一起來看看吧

 

雙人套餐 899元

 

 

商業午餐(週一到週五)

 

 

義大利麵和燉飯,素食有 青醬奶油鮮菇焗飯 可以選擇

 

 

招牌的漢堡,素食的漢堡是轟炸水牛城 藍起士醬未來肉堡(名字也太有氣勢哈哈)

 

 

 

開胃小點和飲料,店員有介紹 蘿勒菌菇起司薄餅 素食也可以食用

 

 

這就是轟炸水牛城 藍起士醬未來肉堡

 

 

藍起士果然不容小覷,連我這個起士熱愛者都有點招架不住它的濃郁

需要點杯飲料配著一起食用

這是我第一次吃未來肉

口感真的不錯,加上又炸過,厚實又酥酥脆脆的

好吃!!

不過份量真的好大呀,我留了一個漢堡蓋子沒有吃完

 

 

 

發福的餐點好吃又很滿足,服務也不錯

對於餐點有任何問題,店員都會幫忙詢問廚房(不吃五辛的朋友記得點餐的時候要說)

只是店內沒有客滿,仍然有用餐時間限制,這點有點小可惜

總體而言是很棒的一家餐廳,會想再來~

 

 

店家資訊

發福廚房(民權店)

電話: 02 2713 5923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40巷7號

臉書:點我

到訪時間:2019.09

arrow
arrow

    lol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