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是一畝善田,常懷善念、常播善因,世事就能因善而美。-善田」

善田素油飯在台中深耕已久

堅持新鮮現做

用料實在又平價

為了方便顧客購買,還有餐車巡迴

總是一下子就搶購一空

店內也是人潮滿滿,很快就售完

有機會到台中的時候,也是常常買不到

 

近期因為疫情

在7-11賣貨便也可以購買到好吃的素食油飯啦!!

連結請  點我

不用擔心包裹送到家沒人收

下班後再到7-11領取就可以了

沒有吃過的素友可以嘗試看看!

油飯是全素的!!

 

購買的時候可以選擇袋裝或是盒裝

因為我是自己要吃,就買了袋裝的

背面有清楚的標示原料

提供照片給大家參考

 

 

 

 

另外有一件事一定要跟大家分享!!

因為這是善田素油飯第一次跟賣貨便合作,還在學習中

有遇到運送中包裝盒破損的事件

(我認為是因為冷凍運送,導致某些塑膠盒邊邊脆化)

我的朋友也有收到邊邊碎了一小角的盒子

因為不影響內容物

所以我朋友只是跟善田提醒有這樣的情況

結果善田素油飯還特別再換了一份以示負責!!

(我朋友說不用,但是他們堅持要更換)

真的是很有良心、很負責任的一家店!!!!!!!!!!

只有對自己產品很在乎很用心的店家才會這樣

一定要給善田素油飯大大的支持和鼓勵

而且善田還有在臉書謝謝大家的支持與見諒

 

image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參考看看官方臉書 點我

終於能直接訂購到善田送到家裡附近

我真的是非常非常開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善田素油飯 素食 油飯
    全站熱搜

    lol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