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好有事情要到中山捷運站附近,順便找個地方吃晚餐

就在新光三越的後面而已

從中山捷運站二號出口直走,碰到第一個巷子右轉

(看到NET就右轉,離捷運出口非常近就要右轉喔)

會遇到一個十字小路口,左前方會是集客,

這時候不要懷疑,右轉就到了

 

 

 

大小無臉男在門口邀請你加入臉書粉絲(笑)

店內的位置其實滿夠的

我是平日晚餐用餐時間到的

一樓已經坐滿了,但是二樓還是有座位

 

 

 

 

 

 

到二樓的樓梯比較狹窄一點,

如果帶小孩或是長輩可能需要留意一下。

 

 

 

 

洗手間在二樓,旁邊是自助區,餐具調味料自取。

 

 

菜單

藍色點點標註的是的素食餐點

主餐部分有提供蛋奶素和全素

以葷素餐廳來說,個人覺得素食餐點的數量還算滿多的了

 

 

 

 

 

 

 

奶酪的部分我沒有特別詢問

不過服務生有提醒我當天提供的手工蛋糕使用的都是動物性鮮奶油(殘念)

所以我只有點最基本的套餐

 

素湯真的讓我有驚豔到

小小一碗,卻有滿滿的杏鮑菇

味道出乎意料的好

非常推薦這家的素湯

 

 

 

 

沙拉和奶油鮮蔬義大利麵表現就是正常

麵條的口感是我喜歡的偏硬一點點,如果想吃軟一點的可以跟服務生說一聲

看起來麵只有一捲,其實吃完會很飽

 

附餐飲料是有糖紅茶和無糖綠茶兩種選擇

吃奶油這種比較容易膩的餐點,還是搭配無糖綠茶會清爽一點

個人感想是Crazy Ma Ma的價位滿平價的,口味普通不差

如果之後有經過的話,再訪機率很高

 

店家資訊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40巷14號

02-2521-6619

到訪日期:2017.07

arrow
arrow

    lol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