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1菜單更新了


有新增新產品,芋泥口袋餅。

這次點的是美式香烤薯餅起士餃堡50元

好喜歡裡面滿滿的薯餅餡

香濃的起士味道都開胃了呢~

##################################


朋友意外發現這家[北投素麥香散蛋烤捲餅]介紹給我的

店家的名字很長~~~~呢

距離北投捷運站其實沒有很遠

用導航的走路一下子就到了

可以認全國電子對面的巷子

不過因為開在小巷裡面,店面也小小的

不容易被來往路人發現

要稍微用心尋找

店面招牌長這樣

(但是招牌是寫飽寶堡)

 

 

 

 

北投素麥香散蛋烤捲餅 完整菜單

 

 

 

 

 

 

 

覺得老闆很可愛

店內店外都貼了滿滿滿滿滿滿的菜單和餐點照片

全部都是蛋奶素唷

(全素者可以請老闆調整)

類似比薩的做法

配料灑在餅皮上面

最後再對摺包起來

重點是加了很多起士!!!!!!

 

 

 

 

餐點是現點現做,

我是離峰時間去的,

沒有其他客人在等,

只做我的也是等了快10分鐘,

強烈建議先打電話過去訂餐(老闆娘說可以先打電話先開始做)

不過等待會讓熱騰騰拿在手上的餃堡的吸引力大大提升!!

忍不住就開動了,

所以沒有照片能分享給大家看XDD

餐點長得跟菜單的照片一樣就是了。。。

"義式塔波起司餃堡"和"義式猴頭菇起司餃堡"9這兩個口味我都很喜歡

價錢也很平價

非常推薦

如果你和我一樣喜歡起士,一定要來試看看!!

終於有像SUBWAY一樣能帶著走又方便吃的餐點了

SUBWAY只有一種口味能吃覺得傷心

 

 

最後是店內牆上的裝飾照

私心覺得這張索爾很帥跟餐點完全沒關係但是我就是要放上來~~~

 

店家資訊

北投素麥香散蛋烤捲餅

店家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大同街128號

店家電話:0933141746

營業時間:

星期一~五 15:00-23:00,星期六08:00-20:00,星期日休息

店家臉書:按我

到訪日期2017.06&08

arrow
arrow

    lol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