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非常非常喜歡披薩工廠~

自從姐姐帶我去吃過一次之後,
總是讓我念念不忘,
後面又陸陸續續拜訪了五次以上!!!
餐點都超級美味的
 
披薩工廠在台中彰化等地都有分店,
中科店的特色是有給孩子們玩的沙坑,讓媽媽們可以安心享受美食聊天,還可以看著小朋友。
 
 
 
 
 
 
先來看看menu
披薩工廠 完整菜單(2017.09攝)
(店家菜單會不定期更改,這次和上次到訪的就有略為不同)
 
 
 
 
 
 
 
 
 
 
 
 
 
 
 
 
 
 
 
 
 
 
 
 
 
 
 
 
 
 
 
 
 
 
 
 
 
 
 
 
 
 
 
 
餐點種類相當豐富,不怕找不到喜歡的,是否能做奶素都有清楚表示。
推薦加點套餐,只要+69元就有沙拉,麵包,湯,飲料,甜點,非常划算又好好吃❤❤❤
記得提醒店家套餐要做會素食的,沙拉和麵包會更換醬料,湯品也會換素湯。
 
 
 
最近瑪格麗特披薩是我的最愛❤
 
經典瑪格麗特 170元
 
(PS:食物都有用濾鏡效果拍攝,會比實際的顏色更亮更飽和喔)
 
 
 
 
 
 
蕃茄和乳酪起士交融在一起的美好滋味!!
餅皮是薄酥的,麵包芯內又軟嫩有嚼勁!!
我可以整整一個禮拜都吃這個沒問題!!
身邊的朋友(不論是否茹素)對瑪格麗特都是讚不絕口的。
 
這個份量一個人絕對是吃不完的,三五好友一起去分享最好,店家也有提供打包的服務噢。
 
 
 
 
 
 
 
 
 
甜在心花生巧克力餃 220元
 
這麼大的餃子看到就覺得好可愛哈哈哈,有點不知道該如何下手切它。
巧克力不會太甜,和外皮搭配起來是男生也可以接受的程度。
不過份量真的太龐大了,其中一位友人覺得吃一塊差不多,吃到第二塊就太膩了,所以還是多一點人去挑戰它比較好,建議是四個女生以上囉。
 
 
套餐的湯品
素食是蕃茄菇菇湯
 
 
 
 
 
 
套餐的小份沙拉和麵包
好喜歡麵包的沾醬
 
 
 
 
 
 
已經到訪過很多次了,每次的餐點都讓我非常滿意,價位也算是平價,CP值高,有機會還是會一直拜訪Pizza factory披薩工廠的😘😘😘
 
 
Pizza factory 披薩工廠 中科店
 
店家資訊
 
地址:臺中市西屯區福林路86號
電話:04-24611743(假日建議訂位)
提供WI-FI
尖峰時段用餐限制時間1.5小時
提供小朋友玩的沙池
 
披薩工廠點餐菜單
 
 
 
 
 
 
 
 
arrow
arrow

    lol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