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捷運忠孝復興站-桐之庭整体x骨盤(預約制)運動按摩、

 

桐之庭

02-2778-8290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90巷29號3樓

 

捷運忠孝復興站走路10分鐘內就可以抵達,很近!!

在 中居美嘉 旁邊的公寓三樓,要走樓梯(無電梯)

電鈴上也有貼"桐之庭"的貼紙

師傅的人數很有限

一定要先用LINE或是電話預約(建議用LINE)

官方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94255784113

 

這次是因為剛好在GOMAJI上面看到有優惠活動,想說買來體驗看看

但是!!完全不會因為是用優惠券而打折服務唷!!

((((這點就贏過很多店家!!

 

[店面空間]

因為同時間還有其他客人在做課程,所以沒有拍照

只拍了接待區超可愛的衛生紙盒,上面有軟綿綿的小老鼠娃娃

Google照片上面也有很多其他網友提供的照片,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

環境明亮舒適

接待區還有怪醫黑傑克的漫畫可以看。

店家利用櫃子區隔各個按摩床的位置

這樣按摩的時候,不會和旁邊的客人對到眼

又不是完全封閉的空間,可以聽到其他師傅跟客人對話的聲音

我覺得設計得很棒,又讓人很有安全感

 

[師傅]

用優惠券不指定師傅,這次是安排由Park老師服務

老師非常專業、非常用心!!

會詢問工作型態,以瞭解平常會有什麼樣的姿勢

我自己就是狂盯電腦的類型,所以肩頸硬梆梆

長期坐辦公室的肩頸僵硬痠痛,更嚴重的話還會有富貴包喔

老師會針對身體的問題精準處理

也很細心教學該怎麼調整姿勢,平常就要好好維持才能真正改善痠痛

課程結束後,我的肩頸真的明顯舒服超多!!

 

而且,我自己是滿怕痛的

之前去泰式按摩,都會請師傅手下留情。

這次在桐之庭,雖然有幾個氣血不循環的地方會痛

但是不會痛到沒辦法忍受

也不會整個課程中都很不舒服

老師會用指壓、伸展或是筋膜刀來對症下藥

這是我覺得桐之庭的手法相當特別的地方!

 

另外

在放鬆筋絡之前,老師都會說明要觸碰的部位

例如頸部後方、脊椎、頭部、肩膀、連眼框都會告知!!

或是提醒等一下可能會有骨頭的喀喀聲

並徵詢客人的同意後,才會開始指壓或調整

真的覺得超級尊重又貼心的!!

 

誠摯推薦 桐之庭 給大家!!

桐之庭是我一定會再來、也會推薦我身邊的親朋好友的按摩店!!

也特別推薦給不太敢一個人按摩的女孩子!!在這裡會感到很安心舒適!!

(以上為小妹自費購買、親身體驗的課程,非店家合作推薦文)  

arrow
arrow

    lol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