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NE_ALBUM_沐浴露_240410_2

 

一直以來Bioré蜜妮都是我們家的愛用品牌,

產品多樣、穩定的好品質、簡單大方的包裝、價位親民平價,

尤其是卸妝產品,卸妝油、卸妝乳、卸妝水都很好用,

深層卸妝棉更是我的旅行必備好物!!

這次很榮幸獲得 痞客邦大試用時代 的體驗名額,

可以試用 花王Bioré的新產品純素肌沐浴露!

一收到就迫不及待地開箱,珍珠白又隱隱帶有光澤的瓶身顯得低調優雅,

純素肌沐浴露的亮點是成分純素,沒有添加動物性來源的原料,純素者也可以安心使用!

就連瓶身也是採用回收樹脂製作!

一次就將環保做到100分!!

 

純素肌沐浴露共有兩種不同的味道。

瓶身帶有粉紅色調的是 玫瑰草與紅茶

玫瑰草的香味是柔和的,帶入紅茶的清新之後,

整體的味道溫柔又帶有知性氣息,

心情不知不覺間就感到甜蜜幸福了起來。

 

瓶身帶有粉紅色調的是 鼠尾草與萊姆茶

這是非常療癒、放鬆的香味!

聞起來就像是在森林沐浴一樣,完成沉浸在大自然中,身心舒暢。

兩種香味我都非常喜歡,如果硬要選一種的話,我會優先選擇 鼠尾草與萊姆茶。

 

LINE_ALBUM_沐浴露_240410_1

 

洗澡的時候,可以很明顯的看到純素肌的泡泡和一般沐浴乳的不同!

稍微搓揉就有細緻的泡泡產生,

而且輕輕鬆鬆就能沖洗乾淨。

我自己的皮膚是有點偏乾的,

洗完之後不會有緊繃的感覺,皮膚是保有滋潤度的,

讓我立刻就愛上成分安心、香味舒適的純素肌沐浴露

[好物開箱]Bioré純素肌沐浴露-低敏配方安心使用,純素配

 

LINE_ALBUM_沐浴露_240410_4

arrow
arrow

    lol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